close

在家補完特務1之後,就可以前往電影院看第二級啦~

這一集陣容更壯大,加入了美國的士特曼集團,他們表面上是賣酒的,私底下也是諜報組織集團,跟金士曼氏是兄弟組織這樣。

英國 Kingsman 紳士風 與 美國 Statesman 牛仔風,你要選哪一個?XDDDDD

undefined

(我自己比較愛狂野牛仔拉哈哈哈哈) (沒人問你)

****

跟第一集一樣,也有個迷人又可愛的大反派:罌粟姊

undefined

她是個外表甜美可愛,打扮走一個復古休閒的淑女風路線,但是骨子卻瘋癲的反社會人格者。主要在販毒,她極度渴望讓世人看見自己的成功,因此在毒品裡下毒,把那些吸食毒品的人都當成人質威脅,希望讓美國政府通過毒品合法化,擠身政經名流圈。

感覺起來她是這樣想:老娘我想紅!大家快看看我多成功多有錢喔呵呵呵!

可惜美國總統完~~~全不想鳥她 Q___Q  

大反派身邊也有個助手,這個助手是第一集特務選拔中被刷掉的其中一人,但是跟刀腿女的層次差太太太多了,我覺得不行!(罌粟姊你值得更好的助手!) (認真)

接下來介紹一下美國仕特曼的探員

↓ 龍舌蘭:這是伊格西和梅林一開始碰到的美國探員,出場時很帥,性格愛享樂XDDD 後來沒出現幾幕就因為吸毒被冷凍了...後面的印象就是他因為中毒躺在地上跳舞,胯下蠻大一包這樣(遮臉)

undefined

↓ 威士忌:個性有點痞痞的特務,愛虧妹,武器是可通電的套索,武打戲超~~~~~帥,我整個愛心大噴發!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↓ 薑汁汽水:戲份更少,就是個一心想外出跑任務的後勤人員 (喂)

undefined

很多人覺得第二集遠不及第一集有趣好看,網路上的評論也都蠻慘的,但是........

裡面帥哥更多了所以我覺得都沒關係XDDDDD

(咳咳)

第二集的大反派雖然設定蠻有趣的,但是最後一下子就被打掛了覺得好可惜 Q__Q  你怎麼會沒有B方案!我還想多看幾眼甜美笑容又瘋癲的罌粟姊阿~~~拜託你不要死!

在海報上比例超小的威士忌探員,整場超搶眼,拿套索很帥,結果搞半天是來扯主角們的後腿冏!而且他也不是私底下跟罌粟姊一陣線,是因為老婆被吸毒的人開車撞死,而對所有吸毒的人懷恨在心,所以想阻止主角救人!(原來威士忌結婚了哭哭) (好吧這個理由讓人無法討厭他)

結果這位整個仕特曼集團最多戲份的仁兄,最後被丟到絞肉機裡輾死了!不~~~~~~~~~我無法接受!為什麼他要死的這麼慘!(大哭)

然後,我愛的光頭後勤梅林兄,因為笨蛋主角拿著掃地雷棒球卻踩到地雷,一陣兵荒馬亂換成梅林代替他踩著,但他開始大聲高歌起來,把附近的敵人引過來後就自體爆炸了!WHY~~~~~?你安安分分的踩著等主角回來救不好嗎?幹嘛急著去死啦阿阿阿!!

總之,劇情很多很崩的地方,便當也領的莫名其妙,可是特務們還是好帥........

所以如果有第三集我還是會去看的!!!(顯示為腦殘迷妹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