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住青旅!他是窮學生或想省錢的旅人住宿的好選擇XDD 除了便宜之外,他是賣床位的,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入住~不用在那邊跟別人喬來喬去的很美好阿~

但是青旅這麼便宜,住起來有時還是會遇到一些小困擾的~畢竟要跟那麼多人住同一間,而且客廳廚房衛浴都要共用哈哈!

像是有時候住到混和房,有些男生打呼聲很大聲,帶耳塞又會聽不到自己鬧鐘的聲音,所以我都是用衛生紙捲起來塞耳朵 (要小心不要凸出耳朵太多,側睡時會有一種戳暴耳朵的感覺!) 這樣可以降低音量,又不會完全聽不到聲音~

一對多的充電器延長線很有必要阿!尤其是當插頭只有兩個,或是插頭在很遙遠的地方....

曬衣夾折疊衣架也很方便,因為有時候曬衣服的人很多,所以我習慣把毛巾、外套掛在自己的床旁邊,離開的時候才不會忘記收。

牙刷牙膏毛巾要自己帶!我是用機場送的攜帶用牙膏牙刷,他是透明長條狀的盒子,上方開口可以打開透氣,用完之後把刷毛用衛生紙吸乾即可。

洗臉、卸妝、化妝水和乳液,我都是買無印的旅行用分裝瓶。以前在便宜的地方買過結果一下子就漏出來了...

洗髮乳沐浴乳,台灣的青旅都會提供,用不習慣的人可以自備。

我還會買裡面有襯墊的上衣把它當睡衣穿,不然洗完澡出來被看到會很冏!

衛生棉條,出去玩要是沾到床單不但很糗,工作人員也會在心裡討厭你XDDDD

以上是住青旅會帶的東西~

****

另外,我自己會帶酵素哈哈哈哈!因為腸胃比較敏感,只要一天沒大便就會胃痛!在外面又不是每天都能吃到足夠的蔬果...

夾腳拖鞋!我覺得超方便的,尤其台灣很常下雨,穿鞋子腳濕濕的太難受了~記得要挑底厚一點的,走久腳才不會痛。有時候我只穿一雙夾腳拖就出門玩了!

水瓶,環保餐具,購物袋,小塑膠袋,這些都是我平常就會帶在身上的東西XDD 環保愛地球~

輕便雨衣摺疊傘我也會帶,騎機車的時候下雨可以穿,去山上或海邊也可以舖在地上。摺疊傘要買裡面黑色防曬,傘布是防潑水材質的,台灣夏天很熱,沒撐傘一下子就會熱到頭昏!防潑水材質只要甩甩傘很快就乾了。

面膜~ 可能年紀大了吧?現在出門都會覺得臉乾乾的,反正面膜很薄一片,洗完澡躺在床上敷個15分鐘就好了。

****

其實我覺得台灣青旅很好住阿~沒住過的真的可以體驗看看喔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