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~這篇要來介紹我愛的台東住宿啦!

首先先從喜歡的開始!

1) 途中,台東

哈哈哈哈我是粉絲!這間目前在台灣有四個分店:北投、九份、花蓮和台東。是個略具規模的青旅~台東店就在火車站旁邊走路五分鐘的地方喔~搭火車很方便哈哈!

不過阿~台東有個有點麻煩的地方,就是他的火車站離市區很遠XDDD 車程大概要20分鐘。因為現在的火車站是新的,舊的變成鐵道藝術園區,就在鐵花村那一帶,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啥要把新火車站蓋在離市區那麼遠的地方!現在一出火車站只有一整排租車公司而已冏...

2) 遊民公社

這間的前身是胡弄,兩間我都有住過,但那時候胡弄因為租約要到期了 (他是跟台東鐵道宿舍簽約的),老闆忙著新旅店的準備事項,所以住胡弄的時候是有點破爛的狀態...冏冏冏!我還記得地板有個洞!新的遊民公社離鐵花村很近,走路大概十分鐘吧~可以說是一洗我對胡弄的恐怖印象阿~

不過這間的女生房插頭有點少,而且沒有個人置物櫃!但是他的地點真的很方便,老闆親切又隨興,而且一樓客廳的布置氛圍很讓人放鬆,所以我還是把它放上來哈哈哈!如果之後有住到鐵花村附近更喜歡的再補上喔!

3) 背包狗和背包監獄 

在都蘭,這兩間的老闆是一對夫妻,距離很近。都蘭是個我很喜歡的地方,有山有海又有原住民的音樂表演,而背包狗是都蘭第一家青旅,老闆和老闆娘很有想法,把背包狗經營的很有特色,雖然是老房子但是布置得很可愛~ 裡面有養兩貓一狗,除了住宿外還有提供餐點,還蠻好吃的~ 而背包監獄後面就是海,設備比較新,我覺得適合想要安靜的人哈哈

接下來說說我不太喜歡的

有一間叫做馬桶有魚的青旅,在台東市區,是我環島的時候住的,他的房間設備都很新,但是可能想要有特色吧?他在馬桶的沖水廂養了金魚!!!(抓頭髮) 每次沖了水之後,金魚都晃來晃去很驚慌的樣子...雖然後來有傳訊息詢問是否可以改善,但後來也沒再入住,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...除了金魚以外其他地方都很好,就看個人囉!

****

同場加映,屏東和高雄推薦的住宿!

屏東:暖洋潛水旅宿

這間在恆春市區,離火車站很近(走路三分鐘),老闆娘是專業的潛水教練,所以民宿有提供潛水體驗和考照喔!房間很乾淨,佈置也很有南洋度假風我愛!而且他們家的早餐超~~好吃~~!

高雄:ki厝

這間也是當初環島住的,環島的時候最喜歡這間了!也是老房子改建的,布置的氣氛超棒的!大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