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處理腋下毛髮的念頭已經很久了,因為我根本超級討厭刮毛!刮完之後一顆一顆的黑芝麻好恐怖,而且長出來的小毛髮又刺又癢,很不舒服阿!

於是趁著要去台東換宿前,一不做二不休乾脆來去打雷射囉~

在網路上大概看了一下,就決定去星采醫美做治療,他的古亭分館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(這是主因XD) 價格方面....似乎沒有很便宜,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,因為第一次做想找有名一點的~

決定好了就過去現場諮詢。可能真的賺很多錢吧?診所布置得很漂亮,美容師也都很美麗,因為是醫美診所嘛~價格不知道能不能公開說?想知道的私下問好了~ 

****

我是今年六月做的,現在打這篇的時候已經做第三次囉!我覺得效果很好!打一次之後毛就變得很稀疏了~(可能我本身毛就沒有很濃密吧?) 除了之後不用再刮,有時候臨時要換衣服也不用擔心被看到毛毛,而且以前夏天流汗,腋下都會臭臭癢癢的,現在不會癢之外,味道也改善很多!(當然流汗還是有一點味道啦~)

至於痛不痛的問題,我自己是覺得......其實有點痛哈哈~我是怕痛的人,洗牙都會痛得哇哇叫!雷射的感覺像是用橡皮筋彈腋下,但是我覺得這種痛的感覺是可以習慣的!(M屬性嗎?) 要是真的怕痛就請美容師幫你敷麻藥敷久一點,我都是敷20分鐘,但其實打雷射很快,ㄆㄧㄚˊ  ㄆㄧㄚˊ  的大概1分鐘就打好了~而且打完回去也沒甚麼副作用,只有當下會些微紅紅癢癢的。美容師有給我藥膏,但我都沒擦哈哈,因為真的都沒甚麼感覺啊~

****

來簡單說一下流程好了,做雷射除毛要留一點點毛髮,所以大概在做雷射的前兩天刮毛就可以了,但是我都是到現場讓美容師刮~之後會到一個小房間敷麻藥,把手舉高高,美容師清潔腋下之後,就會把一大罐像美乃滋的東西擠下去XDD 用保鮮膜貼起來,之後就等麻藥發揮作用啦~ 怕痛的可以敷20-30分鐘。之後把麻藥擦乾淨就會被帶到另一個房間準備打雷射!要打之前怕雷射的光線傷到眼睛,所以會帶一個小眼鏡保護眼睛,接下來就咻咻咻的,一下子就打完了~ 要是打的途中會痛可以跟醫生講,他會暫停讓你休息個幾秒鐘XDD 

醫生打完就閃人,接下來換美容師幫忙擦舒緩的乳液,冰鎮一下,休息一下子就可以下床囉~

****

我覺得這間的醫生和美容師都還蠻親切的,而且診所也漂亮,就打腋下的雷射除毛應該是不錯,其他做臉的療程我就不清楚了。打完腋下的除毛有點想做私密處除毛,因為夏天也是很悶熱,而且每次月經來經血跟毛糾結在一塊很頭痛!但是太怕痛了所以還在考慮中哈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