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可怕的21公里,經過昨夜的整理,衣服鞋襪都乾得差不多了,幸好早上起床是好天氣!聽說這裡可以看日出,但我真的睡太死完全不想爬起來哈哈!

經歷過昨天16公里和大雨的衝擊後,我......我開始後悔了,到底為什麼要花7000塊來山上折磨自己啊!XDDD(抓自己頭髮) 不過,還好趴趴有跟我一起來,一些東西還可以丟他包包裡XDDD

吃過美味的早餐之後,我們要出發拉!早上要走10公里才能休息喔!

總覺得過了慈恩之後,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?腳也越來越不聽使喚冏....結果我一整天都在研究,怎麼走對腳的負擔最小,才不會長水泡!而且我一直覺得前面開路官走得好快阿!要進洛韶之前,聽說我們這一梯衝太快,所以被帶去附近的停車場休息兼消耗時間XDDD 居然還有男生在比賽吊單槓,而且還背著包包!!挖靠你們體力真的有夠好!

今天非常幸運地沒有下雨了,然後我們小組還是利用各種休息時間拉筋,結果到了洛韶山莊,副隊就被莊主抓去前面帶收操了!XDD 拉筋真的很重要阿各位同學~(搖肩膀) 

休息完之後莊主開始發洗澡卡(?) 因為洗澡的間數有限制,所以要分梯進行。我對洗澡已經沒有太多執念,所以想說等吃完飯再來慢慢洗。現在命也去了半條只想放空,順便看成大熱音社的小鮮肉補充一點HP值XDDD

接著又是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拉!今天要在廟的前面吃,走一個辦桌的感覺。老實說,洛韶的硬體設備比慈恩又更克難了些 (浴室和廁所蠻....恩.....) 但是這都無法掩蓋音樂晚會的完美!而且還有隱藏人物的精彩表演~~~一群迷妹立刻現場買了CD!

結束之後洗了個熱水澡,準備來去睡。好多人長了水泡,幸好這站有醫官駐點。我很幸運走了兩天腳依然沒事~~~五指襪的功勞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