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保養這件事,可能年紀到了吧(?) 感覺臉越來越容易乾啦!以前保養都隨隨便便,一罐化妝水可以用半年哈哈,結果現在才知道還是要做一點基本的保養...

那來說一下我用了好一陣子的面膜吧!就是蕾舒翠這一牌!

undefined

是說,這一牌在網路上有很多負評 (欸!) 大多是櫃姐很愛很愛推銷,半強迫人買東西之類的....這是真的~ 他們家櫃姐很會用各種方式推銷你買東西,所以腦波弱+臉皮薄的千萬不要自己靠近專櫃,你的錢包會非常危險!XDDD (這樣講到底有誰會想去買阿XDDDD)

我用過他們家一些其他的產品,但是只有面膜和仙人掌系列的保濕晶露是我有回購的東西,他們的面膜有很多種奇妙的口味,我只買保濕的海洋膠原蛋白面膜,因為我很需要保濕!以前用過露得清、美麗日記、碧歐斯,但是都跟我八字不合冏...露得清細白面膜好薄,美麗日記雖然便宜,但是敷完沒有感覺,碧歐斯超級燻眼 Q________Q  (我還有一大盒放在家,有人想要嗎?XDD)

回到蕾舒翠,他們的面膜有很多精華液,是濃稠不容易低落的那種,而且面膜有一個厚度,不會很容易就弄破!我都是敷上面膜後,再把袋子裡的精華液挖出來塗在面膜上,一直塗到面膜無法吸收為止,接下來就躺在床上滑手機等他乾 (欸XD) 敷個20分鐘就可以囉~接下來擦點乳液就可以睡了~

****

關於去櫃上買產品這件事:

因為他們面膜一片60元我覺得有點貴,所以都是趁周年慶的時候去買,但是這時候櫃姐會一直說服你加買其他產品,所以買之前心理要抓一個預算再開始買。(其實買任何東西都是一樣啊XDDD) 我都是一臉微笑地說:我在待業中沒多餘的錢喔~~~或是:我只有三千的預算喔~~~^_^~ 然後買了想要的就走人了!如果是沒用過的人,真的建議一次買個一兩種產品先回去試試看,喜歡再回購或加買別的~~~因為同一個保養品,每一個人用的效果都不同啊!像是大家稱讚的青春露,我用了就過敏阿!所以,何必因為臉皮薄不好意思拒絕呢?是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