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回到台北後,濬跟我到地下街採購一些東西。

她幫我挑鞋子,運動用的。我幫她挑傘,防曬遮洋用的 (哈哈哈哈~) 還有一些其他的物品。



因為我穿著帆布鞋打籃球,所以鞋子爛很快...都破洞了,鞋後跟踩的變拖鞋,她說每次看到都想笑...
而我則是站在好朋友的立場上,覺得應該,噢,是一定!要幫她買傘和遮洋帽,還要叫她常常用~不然她總愛在大太陽底下騎著車,跑來跑去,到處拍照。


我可不想一個暑假回來,看到你又變黑了阿阿阿!





回歸正題。

買完東西後,覺得還不想回家,所以又繼續殺到誠品看書。也許是被某人拍照拍習慣了~對按快門的聲音很敏感....





我坐在地上,先聽到"嗶嗶"兩聲,然後有微弱的黃光照到我身上,最後是"喀嚓"的聲音...

??????


於是抬頭一看,赫然發現,居然是
一個外國人在拍我!還拿單眼!
NO~~我坐在地上看書ㄟ!頭髮亂綁!東西大包小包!而且還一臉痴呆的表情!


你誰不拍,好死不死拍我幹麻??? 有夠丟臉的!!!
而且他看到我發現了,還一臉:噢~被你發現了~ 的樣子.(單手掩嘴)


俏皮個什麼勁阿!

我只好對著他和他朋友苦笑....呵呵呵呵~噢呵呵呵~~~(蠢斃!)




希望他回去後,立刻就把照片刪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