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耶~我在禮拜二的晚上,和濬、小眼睛、球球,殺到老師家去玩~^ ^

老師新家真是無敵漂亮!好像電視網路會看到的,那種簡約設計的套房喔!
更妙的是,那棟大廈裡居然有KTV包廂!但是,老師開門進去的那一瞬間,我還以為廁所
勒...


吃完晚餐後,大夥兒又拖拖拉拉了一陣,於是要開始唱歌了~
老師很開心的馬上高歌2首.

但是~因為我跟球球是幼稚園程度.....我的意思是,都很少唱過歌啦!濬又一直顧著點歌本。
所以小眼睛就很可憐的被大家拱上去唱了。

不過他唱的比我想像中好聽ㄟ! (悅耳+) 而且音也沒亂跑~真不錯! 
(我很害怕那種五音超級~~不全,又唱很大聲,整個陶醉在自己世界的那種人...)


球球聲音也是好聽,雖然有點小聲,聽不清楚,不過很不錯啦! (有潛力+)


濬婷的話.....
〝我是負責炒熱氣氛的ㄚ!〞  
〝奇怪ㄟ,認真找歌也不行喔?我是真的在找大家會唱的歌阿!〞
=>印象最深的兩句話。


但是,還是有聽到他的聲音~而且聽起來頗輕柔,蠻舒服的我覺得。(微風吹拂+)
 這啥形容詞阿? 



我的話,嗯.....不知道唱起來是什麼樣子,根本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阿! (略過)





對了我要說明一下,大家會以為,有學過鋼琴的人唱歌不會走音,不一定喔囧~
因為鋼琴的音是現成的,只要按下去就好,但唱歌是用自己的聲帶發聲,音的高低需要另外控制,所以.....
還是要練習後才能掌握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