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早上一睜開眼睛,就立刻跳到電腦桌前面,看看成績怎麼樣~~~!

結果,呦呼!!英文有74呢~打從國二開始,英文的學期成績就沒那麼高過
(真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?!)

然後繼續往下看...


媽呀! 3D居然有65啊? 太驚訝了! 我...我...只有交期末作業ㄟ,而且是做到一半的未完成品
--老師,那個....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?--
阿算了,反正我也賺到一個學分...



再來,值得慶祝的就是探索靈長類了.其實我上課很認真的,筆記也寫很勤,但上到最後發覺沒興趣,好無聊,後繼乏力,於是連翹了三,四堂課.

而且最糟糕的是,期末只考三題問答,結果我只會"上課心得",其他兩題一片空白...我只好把力氣全花在那只佔20%的心得題上,用吃奶的力氣拼命喇賽,寫了滿滿兩面,希望老師能給我一點同情分數...



結果看了成績,60分低空飛過!!!!

老師你人真好~~我之前還偷偷笑你長得像猴子,我是隨便亂說的!








另外,讓我一直很頭大的flash,攝影,還有網頁,也通通過關了!我真的超開心的!沒有想到自己可以順利的拿下這些學分!謝謝教我作業的人,如果憑我這電腦白痴在那胡搞瞎搞,下場會很慘...

呀~我愛你們!!


所以三年級,我很有自知之明的選手繪~電腦什麼的就先放一邊去...還是乖乖的畫我的素描,漫畫那些就好.每學期都這樣搞,我會起笑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