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說真的,我的電腦不是普通的爛,根本就是電腦白痴...
所以我非常佩服那些,自己組裝、維修電腦的男生,你們真是神!超了不起的!


我到了大學才跟電腦親密接觸,使用網路阿那些的。

我真的不知道...原來上網要先設定...只好麻煩同寢的室友,但是...我的筆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鬼,有些英文字母敲不出來...他們只好很辛苦的從其他網頁中複製貼上.....
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好意思,我們根本還不熟,而且搬家第一天有很多事情要忙,你們還這麼熱心.....



經過了兩年的長期奮戰(?)和身邊朋友的好心指導,

我終於學會
怎麼上網和使用關鍵字
用MSN和及時通跟朋友聊天
申請雅虎信箱寄信
上傳圖片到論壇
下載防毒軟體掃毒
到ptt瀏覽
申請無名
網購

................等等之類用網路才能做的 / 現代台北人應該要會的事情。



終於覺得自己像個正常人啦!!!!!!!!!!!!!!






說到這想到一個題外話,高中的時候有一學期的電腦課,我還記得期末考是考用電腦語言(0跟1吧)做計算。

雖然老師講解的很詳細,但我完全聽不懂,於是他特別利用開週會的時間請公假,然後一對一教學。
奮戰了兩個小時......最後他放棄了~



恩....反正你期末考的時候盡量寫,我會想辦法讓你及格的。
哇嗚...老師你人真好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