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五上完必修課,突然想到要去超市買材料.剛好阿凱也要買菜,於是就順便.

沒想到特地跑到外面,吉力丁粉和奶油乳酪都買不到..."搞什麼阿,一半的材料都沒有那還做個啥?"



於是立刻放棄,想說等回台北再想辦法好了.正在閒晃的當兒濬婷打電話來了.

"喂?你在超市?大庒的嗎?"

"恩啊~"

"那幫我買東西,我要仙草蜜."

"仙草蜜?"

"你把電話給阿凱好了."






老實說我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,我很少喝飲料.

但因為不想被當笨蛋,於是在飲料區梭循了一下,看到一個寫著仙草蜜的東西.......就跟我要喝的飲料一起結帳了.








出了大門,阿凱往旁邊的小攤子走去:
濬婷說的是這個吧~~



"ㄟ?不是這個嗎?" 我揮了揮手上的那瓶泰山仙草密.







然後他看了毫不留情的放聲大笑!!!














"靠盃喔你知道為什麼不跟我講一下!"

"我以為那是你要喝的哈哈哈哈哈~~~"



"我哪知道她是說這個阿!"

"哈哈哈哈哈哈~~~"


"不要再笑了啦!"

"哈哈哈哈哈哈~~"


"不能說出去喔我警告你"

"哈哈哈哈哈哈~"





"結果我來這一趟到底是幹什麼的?就買這兩瓶?"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