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覺得欠別人很多東西都沒能歸還,我想至少要表示一下感謝吧?!(那東西好像叫人情)

於是到網路上找了甜點的食譜,打算親手做給身旁朋友吃,沒想到材料十分的難找....特別是吉力丁粉和奶油乳酪,大賣場都沒有賣,最後只好上網找最近的食品材料店去買.

雖然我有點路痴,但是按圖索驥還難不倒我,更何況上面還有地圖呢~所以抄了地址就牽腳踏車出去了.






騎到差不多的地方停下來喘口氣,才發現我忘了帶地址出門啦~ (唉...)


不過幸好我還聰明,還記得160這個數字(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?) 所以想說,那就找找看好了.但是顯然的我高估了自己的智商,最後只好打電話求救...


"喂,喂....那個,地址啦!"

我弟真不愧是我弟,立刻知道我的需求,一整個訓練有素.

"喔,是160巷16號阿,謝謝啦!"




然後我重整心情繼續出發,但是路痴魂已悄悄的爬上我身.....

因為我找來找去只看到161巷,根本沒有160巷啊?!
"這是鬼打牆吧?還是我來到異次元世界了?"





總而言之忙了半天卻撲了個空,心情一整個低落,剛好成品敦南店就在旁邊,乾脆鑽進去看本小說算了.

唉~我今天出門到底是為了什麼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