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吃的飽飽的,天氣又不錯,心情整個大好。

為了維持這種幸福的感覺,看著口袋裡還有零錢,那就去看漫畫吧~


挑阿挑,選阿選,終於決定我要看的書了

"內閱嗎?這樣是30元喔。"


然後我很自然的,伸出右手開始翻錢包







(奇怪,怎麼沒有?)







不可能,我剛剛才從桌子上抓起錢包!就在兩分鐘前!!
那個畫面非常的印象深刻!!!
不可能記錯!!!!


然後店員小姐說話了:
"請問你在找錢包嗎?"

"對不起,請讓我再找一下~"






於是我歪著脖子,將包包地毯式搜尋了一遍,希望挖出錢包的身影,但不幸的他依舊下落不明。

店員小姐好心的再問一遍:
"請問你在找錢包嗎?"

"痾...阿阿~等一下拉...." (因為太緊張有點語無倫次起來.)











於是我深吸一口氣,開始懷疑那個從桌子上抓起錢包的畫面,

是在兩分鐘前,
兩個月前,
還是
兩年前







聽起來很愚蠢,但的確像是我會幹的蠢事阿!










十分有耐心的店員小姐又問了第三次。

這時我整個心亂如麻,又餓又累(不是才剛吃飽) 
只好虛弱的回答:
嗯...阿....(也不知道在說什麼)







然後他瞄了我左邊,順著他眼光看過去,
原來錢包夾在我左手腋下。










我已經不想再回想起當初是什麼表情了。







話說那錢包大概跟我緣分盡了,就在三年後的某個暑假,

而且還跟大家講好,


帶著我的全部家當和證件,

撘著299公車,一起私奔到月球了!!!




我在家裡宛如棄婦一般,痴心等待了一個多月,依舊沒有他的消息.....

算了!我要另結新歡,(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阿) 負心漢你就去死一死好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