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來有點不好意思.........但其實我想去夜店玩已經想很久了!!我好想感受一下那種放縱,糜爛,酒池肉林的味道!
於是在因緣際會下,我跟通識課認識的朋友在禮拜三迅速成行.







本來要直接進去跳舞的,但因為某人忘了帶身分證(不是我啊!) 加上大家肚子餓了,
所以先去吃宵夜.



紅酒蠻好喝的,有打破我之前的感覺,但食物普通,有點太鹹了.不過很可惜的,那天出去我一張照片也沒照,因為光線真的太暗,加上我的相機快門本來就慢.........

拍了一定糊,開閃太囂張.光想像那個畫面就沒動力拍了.












吃飽喝足準備離開的時候,同行的一個女生被外國人性騷擾----偷抓屁股..........
但大姊頭如她非常隨性"沒關係阿我不在意."
但是"真的在意起來你就完了!!!" 她的眼神如此說.

嗯,我很清楚什麼大風大浪她沒見過?被抓一下只是小case,真的.














然後真的進入夜店了.裡頭煙霧瀰漫,酒杯擺的到處都是,地上還有一攤攤的不知道是水還是酒的東西.音樂開的何只大聲,簡直震耳欲聾連地板都會晃動,心臟都亢奮起來.隨著音樂進行頭頂還會閃爍炫目的光束,有時藍有時綠,刺得我睜不開眼睛來.



諾大的舞池擠滿人群,放眼望去一片黑色和肉色.......大家無不爭奇鬥艷,花招擺出.我有時總在懷疑,怎有人大白天的就一臉鬼妝上街遊行?想嚇人也不是這樣嚇的.現在終於知道-------他們是直接進夜店啊. 

瞧!那一頭染得像乾枯稻草的頭髮!
不知戴了幾層的假睫毛!
用膠帶硬貼出來的乳溝!
還有細跟到可以直接當凶器的高跟鞋!

所謂的夜店B咖就是形容這種性感不足,俗艷有餘的男男女女阿阿!!!!(太可怕了)






一不小心又離題.








去夜店不會跳舞其實沒關係,只要跟著音樂隨性擺動身體就好.反正燈光閃來閃去,也不會有人看你跳什麼.於是我們四個女生找到空位就圍成一圈跳起來.

扭阿扭的突然覺得變擠了,好像旁邊多了一些男生.......也沒搭裡,繼續玩我的,還跟同學做一些很騷包的動作.....


轉頭一看,赫然發現另一個女生又被外國人搭訕!她被逼到角落還貼超近.看她滿臉驚恐我趕快伸手一撈把她拉回身旁.....
夜店真危險.















跳了三四個小時,膝蓋好酸,天也快亮了.但一出店門好死不死就被警察臨檢.......幸好沒超過酒測值,
不然大家就要去睡我家了囧







這次去學到一些東西:

去PUB一定要點飲料,這是禮貌,因為人家是靠這個賺的.如果不諳酒性就喝紅酒,對身體也好.

外國人喜歡的型好像是單眼皮(或內雙)+大胸部..........審美觀真的不同.

女生到夜店最好結伴,因為真的很容易被搭訕,就算打扮很邋遢也一樣.....我們嘗試過了.(大誤

禮拜三晚上是
Lady's Night,女生進場幾乎都不用錢,想去的可以玩玩看.




最後,灌太多酒,想醒酒或是消酒味喝牛奶最有效. 

















(對了,為了維護我那所剩無幾的形象,為了保持無名網誌的清新健康(你屁)

 所以我自動省略一些禁忌的內容,讓他停留在我腦海中就好了.如果還有下次,我會記得拍照............)











總而言之蠻好玩的,找對人去很重要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