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ICT3214拷貝2.jpg  

(這是某人的狗.平常總聽她吹噓她家的狗有多可愛,今天總算見到本尊啦!)












好啦我承認牠本人真的蠻可愛的.........
(是你把牠腿拍短! 我一直如此覺得! )













而且很愛暴衝!!!!!!!!!!XD  (毫無關聯)














那一天遲了快兩個小時,因為手機出包,來不及打電話給我爸載我到集合地點,

等我到家後他早就去爬山了~





於是求助我媽,幸好她知道大安公園怎麼去.怕我搞錯,還畫地圖給我.

"出了忠孝復興的車廂後,要往左邊的出口走喔!!!!
千萬不要反方向了!!!!!!!"





等我跑上去,左看右看發現根本沒有公車站牌後,才發現我媽講反啦.......

應該要往右邊走才對阿!














浪費了半個多小時......








好不容易走對出口,等了十幾分鐘終於看到280公車慢條斯理的開過來了.


然後以防萬一,車門一開我就先問:有沒有到大安森林公園?










"吼,在另一邊拉,方向錯拉!"













為什麼.........今天一直搞錯方向!  我的人生,就是一直跟目標背道而馳..........









好想哭.....











然後可想而知,我從大門口走到露天音樂台又迷路了大約40分鐘,等到了目的地,活動早沒了,





算啦!!!!!(淚目)











PICT3223拷貝.jpg  

那天去看到兩隻好~可愛的狗~
狂拍!!!!!










PICT3231.jpg  

親親!! (那隻看起來很像哈士奇但不是喔!)

那牠是什麼? 我不知道阿,他主人烙英文我聽不懂...







PICT3250.jpg  

有吃的!!!大家都圍過來了,現實!!!!!! (你有資格說人家嗎)  






PICT3237.jpg  

有沒有這麼想吃阿?  每一隻的表情都這樣,超誇張XD~














然後,照片拍一拍,身邊的人又都不認識,開始覺得無聊起來

有點想回家了....







想說時間還很多,那就繞到遊樂區那兒回味一下童年好了~

太陽慢慢西沉,雲霞被渲染得很漂亮,趕忙抓起相機卡擦卡擦!!




PICT3271.jpg  


其實我的相機很不夠力,快門爆慢就算了,ISO值最高也只有200,

而且拍半個小時就沒電了,充飽也一樣








超級沒用.....














拍一拍天漸漸黑了,沒有光線的指引我又再度迷路一次......

在大安森林公園裡繞了快兩個小時才走對方向.














正所謂:夜路走多了總會見到鬼,

所以我相信迷路迷久了..............



ㄜ............











總會回到正路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