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看了聖堂教父第一集。其實我之前是不會看這種漫畫的,但因為他還蠻有名,加上有人大力推薦,所以我就抱著嘗試的精神去看了。


看完第一個念頭:我應該不會繼續看下去囧。總覺得,這種想要改造社會,加上成為英雄的主角,下場都不會很好。





不過作者設定的劇情還頗有趣。聖堂和教父,由社會上最具影響力的兩股勢力:政治和黑道,兩方夾殺,重新整頓政治國會。話雖如此,但我本來就對政治這種東西沒啥興趣。傳播與社會的老師也說,選舉就是在一堆爛頻果裡選比較不爛的.....

人一但有錢有權,什麼事都幹的出來阿。我去看一堆臭男人在那邊政治鬥爭,搞心機,耍狠是要幹麻?還不如眼不見為淨,免的心情越看越差。

噢對了,有一件事忘了說,這部漫畫除了揭露政治的醜惡面,還外加非常大男人主義的精神,所以女人在裡面只是裝飾兼玩物,然後就沒了。光是這一點,就無法吸引我繼續看下去了。

以上是看了第一集的小心得。



這樣看起來,說不定我也蠻偏激的呢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