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IMG_3832.jpg          

這是之前暑假,我們跟親戚去住的一間民宿。我很喜歡木頭的感覺!
他們店十分講究養生,供應的餐點都是純天然,毫無農藥殘留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相當好。
而且能跟親戚們相聚,讓我很高興。

IMG_3840.jpg  
錢都是大人出的 >///<像我這種還在唸書的小孩子,只要負責吃睡,和陪他們說話就好了,
很高興,真是謝謝你們~






說到民宿就會想起鄉村風。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風格,最近逛書店發現介紹鄉村風的書漸漸多了,覺得有些驚訝,印象中不久前流行的是比較極簡的感覺阿,什麼時候又改了?




之前做雷琴老師的作業時,我就曾經選擇以鄉村風當作主題,但....老師好像不太喜歡這樣的內容。畢竟鄉村風的特色之一是很多的家飾品,這跟平面設計講求理性美感的訴求不太符合,簡約風比較適合,黑白灰色系,俐落的線條感,配上重點式的色彩或是搶眼的造型....


IMG_3834.jpg  


總之,那份作業弄得挺失敗,倒不是因為老師不喜歡,純粹是自己的編排能力還有再加強拉!
排版真是深奧阿~而且,我又離題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