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4461.jpg  

禮拜天去聽了演唱會,但因為一些問題,事實上應該是禮拜六的,幸好這兩天晚上我都有空~
覺得有一點累,我體力不太好,不過有機會聽現場還是很高興!
音樂是如此美好,夠我回味好一陣子了~




第二天我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去排隊,有搶到2樓的位置!
但是沒注意到離音響的距離很近,所以音樂超級大聲的,耳膜差點要裂了,
最後只好偷塞一點衛生紙阻擋進來的音量,這才感到舒適一些。
  

IMG_4608.jpg    

這次有表演我最喜歡的田納西恰恰,淺色的那條,還有you"ll  see,
旋律都很好聽,真要說原因,可能就是輕快,活力,還有其中的趣味性,
至於歌詞,倒蠻像年輕人在寫日記那樣,有時會出現心裡的碎碎唸XD,


我也是個會在心裡os無限循環的人哪!特別是緊張的時候,焦慮鬼很容易上身!




雖然沒辦法擠到很前面的位置,但是惠婷賣力的表演,已將這股熱情傳達給會場的每一個人了,
大家聽到正嗨,還會跟著拍子跳上跳下的,當然我也是跟著搖擺拉。
我想,人們會去聽這樣的演唱會,是否就是追求如此忘我的經驗呢?
當你投身其中,就會暫時忘了平常的繁雜瑣事,而得到暫時的心理慰藉。

    
IMG_4503.jpg    
中間還穿插一兩段小遊戲(觀眾互動?)
我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,所以看到那上百架紙飛機絡繹不絕的往舞台發射時,有小小傻眼一下~


IMG_4515.jpg  

IMG_4507.jpg  
謝謝你們,讓我可以享受這個興奮又放鬆的晚上,

我又做到了一件,一直夢想著的事。哈哈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101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